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38號麵餃館


聯絡人:38號麵餃館
電話:(02)24971710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38號



公司簡介

這家麵餃館的入口位置非常獨特,其門牌號碼是38號,剛好與「三八」諧音,老闆就以門牌號碼作為店名,名稱響亮且好記。門口是位於38號旁的巷子口,經過此處時,只要特別注意一下,就可以看到。麵餃館門口的巷子也是九份地區的主要穿屋巷之一,可以與基山街平行,也可以銜接輕便路。獨特的入口也形成了獨特的風情,旅客只要從擁擠的基山街轉個小彎,就可以進入鬧中取靜的環境中,享受一個悠閒的用餐環境。
38號麵餃館銷售的小吃是國人普遍接受的傳統口味小吃,主要是水餃、麵、飯與各種滷味。水餃也提供牛湯餃口味。麵類包括乾麵、涼麵、切仔麵、陽春麵、麻醬麵、酸辣麵、餛飩麵、肉絲麵(米粉)、什錦麵、十錦炒麵、肉絲炒麵、牛肉麵、牛湯麵、豬肝麵等。飯類則包括肉燥飯、酸辣飯、肉絲蛋炒飯、牛肉燴飯等。滷味與各種湯類也非常多,如滷蛋、燙青菜、貢丸湯、豬血湯、酸辣湯、餛飩湯、豆腐蛋花湯、豬肝湯、蛤仔湯、肉絲湯、米粉湯、牛肉湯等。在九份這個以銷售各種特色美食小吃為主的地區,與其他小吃店相比較,這家店是極少數專賣中式傳統小吃的商店,主要訴求是希望讓在外旅遊的消費者可以一嚐自己家鄉熟悉的口味。其店址雖然位在熱鬧商圈,但售價相當平實而且公開,並沒有刻意拉抬價格。
相較於其他以品嚐口味為主的小吃店,這家店提供的美食不僅可口而且份量能夠餵飽饑腸轆轆的旅客。前來店裡的消費者,包括了觀光客與本地居民,也有不少外國觀光客。對於外國觀光客而言,介紹台灣在地傳統口味的最直接方式,就是帶他們來這裡親自品嚐一下何謂台灣在地的傳統口味,每人一碗飯或麵、一碗熱湯、加上幾盤小菜,三五好友就足以享受一餐豐足的饗宴。老闆使用中日文標示的菜單看板,也是吸引日本旅客造訪品嚐的主要原因。店裡面擺設簡樸大方,老闆有通過風景區餐飲業衛生自主管理認證,從每日例行的自主管理中,帶給消費者安全衛生的食用環境。除了現場銷售以外,本店也提供相關產品的批發與零售,例如酸辣湯、什錦麵、酸辣麵與手工水餃等。

推薦菜色:中式傳統口味水餃‧麵‧飯‧滷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小吃店

開放時間:平日10:30am ~05:00pm,假日10:00am~07:00p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