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仲明居陶藝坊民宿


聯絡人:呂先生
電話:(05)2586608
手機:0932-843889
傳真:(05)2586608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公興村1鄰龍美19–1號
網址:http://jhong.ho.net.tw/
Email:a7302003@yahoo.com.tw



公司簡介

「阿里山民宿~仲明居陶藝坊」位於阿里山公路約50K處,往達娜伊谷方向約兩分鐘即可到達。海拔高度約1060公尺,四季氣候宜人,遠離人車吵雜,四周環境綠意盎然。優美的山嵐、壯麗的雲海更是這裡的常客;到這享受山居歲月的悠閒與寧靜生活,隨時耳邊可聽到森林中傳來的鳥語蟲鳴,靜賞遠眺玉山群峰綿延之景及四周茶園和竹林的風貌。

為嘉義縣政府認證合法的民宿(編號56號)。來此住宿讓您暢遊及體驗阿里山日出、雲海、森林、鐵路、晚霞與茶鄉和鄒族部落的深度之旅。

因位於阿里山公路的中心點,往南達娜伊谷方向約15分往北奮起湖約25分鐘,往阿里山鄉2公里即可到達,行程中由民宿主人家親自全程免費景點解說,並配合旅行社高鐵套裝遊程接送,陪伴著您暢遊大阿里山區各風景點。
小木屋悠然佇立於清新的山林間,星期六的假日夜晚更有樂團表演”老歌.民歌”現場彈唱(歡迎您可事先點歌),在星空下喫茶賞月聽老歌,讓人暫時擺脫城市中的煩惱及工作壓力;我們小木屋套房內佈置簡約溫馨,卻不失家的溫馨氛圍,絕對讓您有回家的感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民宿

一.專車由高鐵至各景點套裝接送(車輛接駁需自費.並保有乘客險)並由民宿主人全程景點免費導覽解說。
二.星期六假日晚上有樂團表演.老歌彈唱。(住宿者可事先點歌.現場為您演唱)
三.我們提供西式的早餐及時令的季節蔬菜(個人簡餐),由民宿女主人親自烹調。
四.於自己的民宿庭前就可欣賞到美景日出。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