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萬家香醬園股份有限公司–三重廠


聯絡人:萬家香醬園
電話:(02)6618010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後埔街80號之1
網址:http://www.wanjashan.com.tw/



公司簡介

甫自 1945年 迄今,萬家香將純釀造醬油的優良品質,成功地推廣給經銷商、餐飲業及食品加工等全球客戶,「一家烤肉萬家香」-耳熟能詳的一句話,肯定我們在釀造業界的領 導地位。醬油提升了食材的風味,豐富了烹調的變化,可以沾、炒、滷、煎,可以點綴饕餐美食,可以精緻加工流程,是技藝超群的魔法師,將飲食文化帶進多采多 姿的世界。 萬家香以釀造專業自居,堅持品質、誠實與服務的企業精神耕耘六十逾年,今後將一秉熱情與活力,視推展天然、健康的純釀造傳統中國食品為己任,立足台灣,行銷 世界,永續經營。近來世界各地開始注意天然食品的發展潛力,萬家香為了提供更多元、更健康的產品給客戶,也開發了 NON–GMO醬油及有機醬油,以應世界性的熱潮趨勢,我們願意在您有任何的業務需要之前,已準備了您心目中最佳的產品,這是萬家香的服務承諾。主要商品:醬油系列、調味醬系列、醋系列、有機系列、日式系列、禮盒系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廚房調味
主要商品服務:
廚房調味

開放時間:8–00~17–00(周休二日)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