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哈利波特烘焙坊


聯絡人:哈利波特烘焙坊
電話:(02)89112326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族路65號
網址:http://www.harry-potter-bakery.com/



公司簡介

國中畢業沒多久,哈利波特的糕餅達人米全瑞毅然決然隻身前往北部學做蛋糕。外表沉穩話少的他,內心有著對糕點的熱情,在他服務的烘焙坊內,所有形式的生日蛋糕,全都出自於這位沉默的高個子巧手,舉凡新台幣、撲克牌、派大星、蟹老闆、憤怒鳥...甚至是一碗泡麵模樣的蛋糕,米瑞全就像魔法師一樣,要什麼有什麼。藝術蛋糕是米瑞全的強項,但他在其他糕點領域表現也毫不遜色,這次的蛋黃酥甄選,米全瑞的黑金蛋黃酥擄獲了不少評審的心,而他的蛋黃酥就如其人,低調安穩,但卻又有著妙不可言的滋味。光看黑金蛋黃酥外表,就預感其絕非平凡蛋黃酥,外表酥脆多層次的黑色餅皮是加入竹炭粉特製而成,切開後鬆軟不甜膩的黑芝麻餡如同黑金(煤礦)一般,中間黃澄澄的鹹蛋黃包覆其中有如金礦,整體層次分明、色彩亮眼,相信要人過目即忘也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蛋糕西點、伴手禮

開放時間:07:00〜22:00 初一~初三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