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吉仕寶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5390477
傳真:(04)25390479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圓通南路30號
網址:http://www.jsbao.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吉仕寶商行創立於2010年12月,因默默關懷獨居老人愛上烘焙~
因入監教受刑人烘焙製作而關懷馨生人就業的重要。
吉仕寶林媽媽秉持一本出衷的愛心與熱誠,堅持以天然原始、關懷健康為重要訴求,長期熱心公益,累積十餘年做糕餅經驗,每件成品都本著關心家人的健康做用心,無添加防腐劑無香料無色素無膨鬆劑及人工化學添加劑、深受國內外遊客歡迎,讓人回味無窮、愛不釋手更獲肯定與推薦。

以天然、關懷、健康、幸福為目標,就用付出關懷開始~
精心推出薑黃土鳳梨酥、原味土鳳梨酥、薑黃麻糬、薑黃牛軋糖hellip;等天然健康幸福伴手禮。
吉仕寶糕餅天然健康除料好實在外,更添加了我們對糕餅的愛心、用心與關心,造就出絕妙新口感,散播美味也散播幸福的種子。我們將不斷研發與創新,期盼能與國際接軌,把台灣好吃的特色伴手禮推向全世界,來回饋對吉仕寶糕點的支持與熱愛。

注定愛上土鳳梨酥,天然原始土產用愛心關懷呈現不平凡滋味,使用本土台2號土鳳梨,熬製的鳳梨餡軟硬適中,咬上一口,土鳳梨特殊的酸味及濃郁的奶香充滿口中,酸酸甜甜,彷彿置身鳳梨園中,天然鳳梨酸甜味自然風味隨季節不同而有不同表現,纖維夠多熬煮後能吃得到果肉,微酸微甜外表有著香酥爽口誘人外衣融合搭配,絕妙新口感很受國內外遊客歡迎,讓人回味無窮、愛不釋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薑黃土鳳梨酥、原味土鳳梨酥、薑黃麻糬、薑黃牛軋糖…等天然健康幸福伴手禮。

【品質保證】
通過SGS檢測,不含人工添加物〝防腐劑〝塑化劑,低糖、少油、高纖,2012年榮獲台灣優良產品金品獎,相信我們的關懷是食物安全、健康、美味的重要關鍵,用愛心、關懷、付出來創造健康和樂的世界,就從台灣土鳳梨酥展開。吉仕寶讓你吃的安心唷^^

吉仕寶與眾不同的特色產品:薑黃土鳳梨酥
薑黃具有養生保健作用,搭配少油低糖高纖的健康概念,選用道地台灣台2號土鳳梨,纖維豐富且飽滿,天然鳳梨餡含豐富酵素及水溶性膳食纖維可幫助腸道蠕動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1及維他命C。 鳳梨中的維他命C不受高溫破壞,含量是蘋果的五倍,經八小時慢工熬煮以原味呈現,慢工出細活製造的土鳳梨餡,保持金黃剔透的黃金色澤,土鳳梨特殊的酸味搭配爽口天然奶香乳酪味酸酸甜甜,天然鳳梨酸甜味自然風味隨季節不同而有不同表現,纖維夠多熬煮後能吃得到果肉,微酸微甜融合搭配有天然薑黃椰奶香,濃郁酥鬆的外皮,征服新味蕾。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10:00 - 22: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