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星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文欽
電話:(04)2237-4556
傳真:(04)2237-4552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三段59號
網址:http://www.startea.tidi.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設立於95年主要營業項目計:

1.連鎖飲料事業部

2.珠寶飾品事業部

3.R-TPU無溶劑環保皮革事業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超市/百貨/連鎖量販店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部門項目:
1.手搖式現調飲料~

飾品部門項目:
1.工廠直營
本公司有專屬工廠,可提供充足貨源
2.鑽石珠寶
本公司所提供之鑽石、紅寶石、藍寶石均為天然寶石,絕非人工合成,並附有保證書及鑑定書,具有保值之功效。
3.銀飾批發
銀飾之商品均為925純銀,總計有1千多種樣品,歡迎批發選購。
4.產品設計
代客設計產品,可設計代表公司行號商標之精美純銀或K金飾品(如項鍊、戒指、領帶夾、鎖匙環、手機吊飾等)
5.代工製造
您所喜歡的裸石找不到合適的戒台嗎?我們提供戒台的代工製造,讓您選擇喜歡搭配的款式。
6.修改戒圍
喜歡追求遙窕愛美的女性有福了,當你身材變瘦,手指變的修長,以往的戒指變的鬆脫,我門提供修改戒圍的服務,讓你免煩惱。
7.清洗服務
我們為服務消費大眾,於門市部增設超音波清洗機及拋光機,讓您的飾品更加耀眼動人。

R-TPU無溶劑環保皮革
無溶劑型R—TPU稱為塑熱性聚氨基甲酸酯彈性體,將R—TPU加工 至布料上,不僅款式花樣多,重要的是防皺、防風、防水、耐熱、耐 磨、防利器及防煙燙更可水洗,不同於一般的合成皮,且現歐盟及國 內外都極力提倡環保,該產品不僅環保且無毒,適合用於各樣商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