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幸福農莊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25931426
手機:0980-831937
傳真:(04)24528299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村龍安21之3號
網址:http://happyfarm.emm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幸福農莊』位於近山卻不深山的台中後花園--新社區,鄰大甲溪畔,俯瞰山嵐水澗,擁有新社最美最天然的山水美景。整座園區約五公頃 (15,000坪),海拔500~700公尺左右,園區蓊鬱蒼翠,氣候清爽宜人,山頂如坐五指山,山巒溪景一覽無遺,晴雨雲霧各有不同風韻。

此外,園區種滿了幸福的植物,台灣欒樹、九芎、竹柏、五葉松、桂竹林、櫻花林、梅花林、相思林…等林相豐富,冬末春初時節,百花爭豔、繽紛浪漫。初夏則結實壘壘,有梅子、李子、桃子還有咖啡等等,充滿了鮮活的陽光滋味。這裡更是鳥類昆蟲棲息的天堂,有數量繁多的保育鳥類、老鷹、蝴蝶、蜥蜴、甲蟲及螢火蟲…等,是最生動的自然教室與生態寶庫,也請您別害怕,這篇山林本為牠們的家,我們要享受牠、尊敬牠並且守護牠。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畝田,都有一座山,您不必在心中幻想、在腦中盤旋,只要您願意起身前來,立刻就可以擁有這一座青山綠水、這一方有情天地,任您遨遊、任您捻惹、任您歇息、任您逍遙…。沒有刻意的人工雕琢、沒有豪華的水晶吊燈,遼闊的星空、沁涼的山風、竹林斜月影,是這裡最美的裝飾;蟲啾、雞鳴、鳥啼、蛙叫,是這裡最悅耳的音樂。

如果您也鍾愛~~看青山夕陽、望平野星河、觀雲霧煙雨;如果您也喜歡~~簡單純粹、自然原味。那麼,幸福一直在這裡~~等您來擁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台中民宿,新社民宿,新社旅遊,新社餐廳,新社景觀餐廳,新社花海,新社景點,新社民宿,幸福農莊,台中民宿

★全台唯一!新社第一美景!
☆360度環景休憩區~戶外景觀餐廳,可俯瞰新社大甲溪山水美景~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