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奇異果快捷旅店(高雄九如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7)9560604
傳真:(07)956067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90號
網址:http://rs-kiwihotel.com/web/summary/45



公司簡介


民國103年5月開幕,全館以永遠不退流行的黑、灰二種顏色作為基調,搭配原木、石材、文化石,烤漆鐵件,讓每個空間豐富了人文氣息。適當的運用灰鏡作為材質的搭配及空間的延伸,營造出處處有景、景中有景的氛圍,讓旅客體會在奇異果快捷旅店中不一樣的小確幸。



舒適的住宿環境 用心服務與旅客互動



低垂吊燈透著微光溫暖,現代簡約客房間,盡備旅人出門在外的必須品,倚窗閒眺港都城市美景,旅途中與KIWI交會間,釋放疲憊與壓力,晨曦迎光間,啟動今日美好的旅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早餐餐廳】

現代低調的早餐餐廳,在輕柔的音樂和舒適的用餐環境中,享受豐富精緻的中西式自助式早餐,為旅人喚醒美好的早晨,補給一天的活力。

【交誼廳、飲料吧】

在挑高寬敞的交誼廳,飲一杯香醇的咖啡、茶飲、小點心,悠閒閱覽日報和雜誌,享受旅人出外住宿自在時光。

【電子商務區】

舒適放鬆的電子商務區,方便旅人與世界交流。另外,全館提供WI-FI,享受隨手隨處打破國界的自由和便利。

【自助洗烘衣室】

挑高的洗衣房裡為旅人特別設置的投幣式洗衣機、烘衣機和燙衣板,方便旅人換洗一天的塵衣,準備明日的新裝。另外,KIWI也提供付費衣物送洗服務。

【旅館接泊車】

KIWI備有免費預約專車接送服務,提供旅人高雄火車站、高鐵站、國道客運站至館無接縫的接駁服務;並且與鄰近科學工藝博物館簽約提供旅館專屬特約停車位。(104年4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改為10:00~19:00)

【貼心服務】

另外,KIWI提供旅人每日日報和雜誌,傳真、影印服務,以及付費計程車或包車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