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壢米堤大飯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4279966
傳真:(03)422931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一段120號24樓
網址:http://jungli.lemidi-hotel.com.tw



公司簡介

中壢米堤大飯店以細膩、優雅的風貌矗立於中壢市之國際金融、商業中心,交通便捷,鄰近的中豐路可直達龍潭、大溪或是到慈湖、石門水庫、小人國及六福村、等等知名景點,提供平日忙碌日理萬機的您一個最佳休閒好去處。



豪華商務客房提供您一個溫暖舒適的家,宴會場地及無國界佳餚美食讓您與您的貴賓盡興品嚐食與藝的精隨,致使您留連忘返不忍賦歸。



飯店貼心備有27樓商務中心及貴賓交誼廳、28樓健身房及自助洗衣房等設施供給住宿貴賓無償使用,外加無線網際網路(WIFI)的免費遨遊服務,方便您自由自在聯絡世界各地的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飯店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由中山高速公路下內壢交流道,至飯店約8分鐘
● 搭火車:飯店往返至中壢火車站下,步行約10分鐘,開車3分鐘
● 搭飛機:飯店往返至桃園國際機場,單趟車程約25分鐘
● 搭高鐵:飯店往返至桃園高鐵站,單趟車程約15分鐘

飯店接送服務
● 可由櫃檯安排至各景點及工業區付費接送服務。

飯店停車場資訊
● 國雲停車場(位於世貿財星大樓B3 B4) 停車位:212個,開放時間:07:30~23:00。
● 立體停車場住宿過夜免費(可自由進出/依住房間數提供);餐飲消費滿600元,贈一小時停車券(贈送以18小時為上限)。
● 為配合捷運工程施工,9/12起車輛進出停車場,請由永興路轉入興國路37巷進出,敬請配合及注意安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