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菜公店老店土窯雞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5)2591160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菜公店138號 (大雅路直上11公里過台三線直行800公尺右轉)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嘉義菜公店老店土窯雞-275687840973/



公司簡介

沿著嘉義市大雅路往嘉義縣番路鄉的道路上,有很多各式各樣不同風格與特色的餐館林立,在經過嘉義到番路鄉後,發現一家別於其它餐館、鄉土味的「菜公店老店土窯雞」,光是聽店名便知「土窯雞」是該店的招牌,店內招牌「土窯雞」是以傳統的製作方法,使用中藥的湯頭,雞肉的肉質細嫩。

土窯雞的做法是在早上五點時就開始做加熱燒火的工作,並把窯土加熱,於加熱一個小時之後再把調理且封裝好的土雞埋入加熱完成的熱土當中,悶上五個半小時之後,香噴噴的土窯雞才算大功告成.另外甕仔雞是全程是以果木燒烤加上老闆精心調製的配方,更是別有一般風味。店內還有許多山產料理,如:炸蟋蟀、三杯鴨舌、蜜汁龍珠、桂竹筍....等,在價位方面也是經濟實惠,美鳳有約陳美鳳、台灣尚青阿西、阿嬌與志明…等藝人,也有至本店採訪過。

菜公店土窯雞,從70年至今已近30年歷史,店內的包廂也很有特色,是以竹茅搭建而成,在裡頭用餐就感覺多了一份懷舊感,每當假日時更是高朋滿座,另外店內還設有外場式卡拉OK,新歌老歌一應俱全,在用餐之餘,還可唱歌放鬆一下心情,真是朋友聚會全家聚餐的好地方。備有寬敞停車場適合團體來店聚餐

本店可使用國民旅遊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創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土窯雞
山產料理:炸蟋蟀、三杯鴨舌、蜜汁龍珠、桂竹筍....等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11:00 - 21: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