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泉元山莊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5)2501571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102之2號



公司簡介

平價享受茶餐佳餚

泉元山莊在瑞里是用餐環境較大的餐廳之一,也是許多遊覽車司機喜歡品味茶風味餐的絕佳選擇,山莊以一道烏龍燉土雞頗受遊客們的歡迎,由於用放山土雞加上瑞里當地的烏龍茶一起悶燉,要花四小時的時間,內行人都會算好時間提前預約,和家人、好友共嚐這道必點美食。

烏龍燉山雞的料理法是先將雞肉洗淨並將內部挖空後,在放入高級烏龍茶葉,透過茶葉悶煮後的茶香,直接與雞肉融合,雞肉在經過茶湯的入味後,就變得十分可口又不油膩。

泉元還有一道口感特別的涼拌山豬皮,也是讓人遊客很喜愛的美味料理,堅持採用黑豬肉豬皮,比一般的涼拌豬皮更好吃,再配上老闆自己有機栽種的竹仔菜,清炒蒜頭十分清脆爽口,一道道美食讓人目不暇給。

講求天然食材,兼具健康與美味,不論是茶風味餐,或是山產野菜,泉元強調有機蔬菜料理,多年來建立了良好口碑,尤其合菜的搭配,不僅旅行社喜歡這裡令人滿意的餐點特色,一般遊客只要在此用餐,往往就會被道地的風味所吸引,而成為日後的常客。 這裡因為還提供了住宿服務,體貼的主人有時還會舉辦晚會和遊客們同樂,搗麻糬、玩烤肉十分有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創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烏龍燉土雞、涼拌山豬皮、茶風味餐

自行前往:國道三號下梅山交流道入梅山市區,轉162甲縣道,經36彎過太平村,再右轉嘉154鄉道接嘉122鄉道進入瑞里村內,至30.1K即至。

開放時間:AM7:00~PM8:00(需預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