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太興遊客中心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5)2572396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太興村4鄰3號



公司簡介

幸福社區裡的幸福美味

梅山鄉最有名的幸福社區「太興社區」,自獲得全國幸福社區評鑑第二名,從此聲名大噪,也帶動了村莊的對外休閒活動的吸引力,不但遊客增加,位於社區內泰興岩觀音寺旁的「太興遊客中心」的美食,也打開了知名度,道地的合菜、炒山豬肉都讓遊客讚不絕口。

太興遊客中心原本是服務村民的簡餐供應中心,多半是當地村民及外地來的工人或洽公民眾,方便解決一餐的地方,但由於遊客越來越多,遊客中心增加了服務遊客及泰興岩的香客,平價又美味的合菜給人滿分的能量補充。

中心的招牌菜是現炒山豬肉,150元一盤,炒出下飯的好味道,也是味覺的極致饗宴,配上大蔥,不論遊客、村民都喜歡老闆端出來的豐盈美味。另外,白斬雞是許多外地遊客最愛點的一道菜,香嫩口感、原汁原味讓人懷念阿嬤手藝的老滋味。 這裡還有一道外面吃不到的特別菜色,就是酥炸蜂蛹,用虎頭蜂的蜂蛹下鍋酥炸,外酥內軟又營養,只有內行人才曉得點用。如果您想傳統用餐,溪蝦、溪魚都有道地的作法,讓解決一餐也可以像美食品嚐會一樣,道道精彩,享受餐飲新潮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特色餐:現炒山豬肉

自行前往:國道三號下梅山交流道入梅山市區,轉162甲縣道至13K處轉嘉154鄉道,至7.4K處泰興岩廟旁即至。

開放時間:AM6﹕30~PM9﹕3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