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17彎庭園咖啡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5)2622217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半天村20號



公司簡介

滋補元氣的養生火鍋

17彎庭園咖啡是老闆張永全夫婦用心打造的一座美麗花園,花草掩映間處處都是禪意,也讓人感到這裡生活的悠閒,坐在這兒享用美食,或者來杯咖啡,還有17彎道地的養生康護力果汁飲料,都能感受到濃濃的幸福味。

養生康護力果汁能對高血壓有極佳的幫助,口感特別,冷熱飲皆宜,冷飲則用養樂多特調,熱飲則加入漢藥材紅棗、黑棗、青耆熬煮,就能品出最佳的風味。 17彎最有名的美食是 老闆娘親自準備的養生鮮菇鍋,用當地盛產的杏鮑菇、柳杉菇、秀珍菇及金針菇、香菇為材料,以獨家秘方的漢藥熬煮何首烏湯頭,從第一口到最後鍋底朝天,都不會讓遊客錯過它的餘韻與滋味。

不僅是養生鮮菇鍋,什錦鍋、泡菜鍋、麻油雞鍋,都只需250元就能嚐盡新鮮的頂級料理,如果不想熱呼呼的鍋物,您也可以選擇紅燒牛腩、五更腸旺、黑胡椒牛肉的特色簡餐,挑一個可以看夕陽和夜景的好位置,放鬆心情品嚐,您也會有完全舒暢的優雅心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養生鮮菇鍋,什錦鍋、泡菜鍋、麻油雞鍋
特色餐:紅燒牛腩、五更腸旺、黑胡椒牛肉

特色餐:養生鮮菇鍋、養生康護力果汁

自行前往:國道三號下梅山交流道入梅山市區,轉162甲縣道7.5K處(36彎至第17彎)即至。

開放時間:
平日PM3﹕00~PM12﹕00
假日PM12﹕00~PM12﹕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