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凍山休閒渡假中心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5)2561151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樂野村9鄰頂湖214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thetea00



公司簡介

垂涎三尺的白斬土雞

著名的頂湖風景區裡最讓饕客們激賞的大凍山休閒渡假中心,附設的餐廳部在老闆娘多變化的手藝下,總能讓遊客每回上山都有驚豔,而令人垂涎三尺的白斬土雞更是百吃不厭,外皮脆又爽口,肉質甘甜不油膩,這道菜已成為行家們每次必點的招牌餐。

這裡的白斬雞如此美味,主要是老闆簡坤瑩特選自己放山養的六個月以上,只吃玉米的「玉米雞」為食材,所以根本不需什麼特別料理法,只要冷水煮四十五分鐘,起鍋後抹鹽就是一道人間極品,也讓人了解原來自然最美味也最健康。

除了白斬雞,老闆娘燒得一手蔥燒山泉水豆腐的好功夫,許多遊客第一次入口都被那特殊的滑嫩滋味所感動,也對烹飪高手隱藏於高山林野之間感到好奇,下回乾脆全家一起來享用合菜,讓自己的饞嘴解套。

渡假中心的合菜1500起桌,六菜一湯道道經典,有機蔬菜上桌又健康、又營養,炒高麗菜、山芹菜一定要記得點,如果想為長者們補身體,別忘了這裡的明日葉燉雞,更是老闆娘的另一項絕技。飯後可以請擔任導覽志工的老闆,再帶一趟大凍山之旅,就是滿滿的快樂回憶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特色餐:白斬雞、蔥燒山泉水豆腐、團體合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