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林園餐廳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5)2561523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樂野村4鄰123號



公司簡介

有媽媽的幸福味道

位於阿里山公路石棹加油站對面的林園餐廳,原為林園製茶,由於老闆娘郭春美一手好廚藝,及農委會輔導田媽媽美食,和老闆服務客人的貼心想法下,將一旁的房間變裝為林園餐廳,多年來老闆娘的手藝聞名石桌山區,許多宴會都在這兒招待貴賓,而林園的茶香美食田園料理,就因此傳遍各地。

老闆娘郭春美是九十一年的神農獎得主,同時也是傑出婦女得獎者,掛在牆上的丙級技術士執照,還有中午時間滿桌上待準備的數百個便當,就知道附近各山頭採茶姑娘們對這裡美食技藝的肯定。由於講求清淡式的餐飲料理,加上手路很像阿嬤的口感,而流露出媽媽的幸福甜蜜滋味。

來這裡最常被遊客點用的是茶葉風味餐,炸金萱、茶油雞都能挑動疲累遊客們的食慾,高冷蔬菜的炒高麗菜、龍鬚、川七、豆腐各擅勝場,且具特殊口感。最多人點的,是平凡中帶有變化的哇沙米豆腐和滷竹筍,在1500元起桌的合菜中都可以吃到。

不過林園平日就要準備大量的預訂客人,上山的遊客請事先預約才能享受到茶香美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創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特色餐:茶油雞、哇沙米豆腐
自行前往:國道三號下中埔交流道,接台18線往阿里山方向61.5K處,石棹加油站對面即至。
開放時間:AM10﹕00~PM2﹕00、PM5﹕00~PM8﹕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