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石桌小吃部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5)2561368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石棹21之18號



公司簡介

道地經典的山產野菜

石桌小吃部是石桌街上最老牌的小吃名店,自阿里山公路開通前,就已經在此服務附近的登山客和採茶人家,連附近民宿的午晚餐也由她代勞。屹立卅幾年,餐點口感依然深獲美食家的讚賞,而且一道擄獲運將及遊客的石桌滷味,最後還被旅遊雜誌評選為石桌地區的美食代表,為石桌這個小山城打響名號。

小吃部的美食是由老闆娘葉鳳嬌親自掌廚,主要提供石桌當地的山產野菜,如現炒高麗菜、菠菜、山芹菜、A菜都是客人愛點的大熱門,冬天還有大豌豆,透過老闆娘巧手烹煮,變成了一道道的豐盈美味。

而山產的山豬肉炒大蒜更是內行人不會放過的道地饗宴,也是小吃部最多人點用的經典美食。此外,老闆娘還有兩道用自己放養的山雞所烹調出來的美味,燒酒雞和苦茶油雞也是老饕們喜歡專程前來品嚐的好滋味。

如果只是路過想填飽肚子,石桌小吃部還有一項最簡便、最美味的什錦麵最受遊客歡迎,簡單的食材透過老闆娘特別的手藝,就變成了全省知名的美食。建議您如果趕路,可以點份什錦麵或炒麵,再炒個當地野菜,然後來碗小吃部招牌的脆筍排骨湯,簡單一百多元就能享受山野裡的味覺藝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提供石桌當地的山產野菜,如現炒高麗菜、菠菜、山芹菜、A菜都是客人愛點的大熱門,冬天還有大豌豆,透過老闆娘巧手烹煮,變成了一道道的豐盈美味。

自行前往:國道三號下中埔交流道,接台18線往阿里山方向至石桌街上63.5K處即至。
開放時間:AM8﹕00~PM8﹕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