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立馨茶館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5)2586330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隙頂52之4號



公司簡介

樸實內斂的美學空間

隙頂頗為知名的立馨茶館,為了服務更多上山好友所開設的餐館,沿用了立馨茶館的名稱,整座建築用高級木料建材搭建,隱身於雲霧山嵐中,顏色極為和諧,在此用餐除了讓人完全放鬆心情,樸實內斂的空間設計,更襯托出主人恢宏的大度與用心。

立馨餐點主要提供各式簡餐、套餐,這類型餐飲服務在大阿里山區因與合菜不同而較為少見。料理在老闆娘李麗雪的親自掌廚監督下,品質絕佳、口感力求風味道地,其中茶香雞腿餐選用立馨茶館自行栽種的高山烏龍為原料,經過精心燉魯,成為餐館中的精彩作品,也營造出阿里山地區少有的味覺體驗。

除了茶葉餐的變化外,麻油雞火鍋套餐和香草豬排套餐也都是老闆娘贏得最佳口碑的私房工夫,三高一低:低鹽、低糖、低油及高纖維的烹飪重點,讓客人吃得更安心。如果是素食客,還有素食火鍋滿足遊客需要。因為老闆娘對自家餐點投入了無比心血研究口感,現在的客人大多都是熟客,還有更多遊客因美食結緣全變成了朋友。

立馨茶館的二樓是自助泡茶區,消費者也可以在此品茗,一嚐隙頂甘甜烏龍,並享受山上的一份幽靜。往外景觀平台拾級而上,另一處秘密花園正向嬌客張開雙手迎來,如果喜歡這兒的環境,還有民宿可以體驗,每個房間皆可見日出,與雲海、美食共構出阿里山的美學意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中式料理、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茶香雞腿餐、麻油雞火鍋套餐、香草豬排套餐、素食火鍋
自行前往:國道三號下中埔交流道,接台18線往阿里山方向經龍美,至隙頂55.5K處即至。
開放時間:AM9﹕30~PM5﹕3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