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阿霞肉粽店


聯絡人:阿霞肉粽
電話:(05)2300412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富收村頂中下街67號之1



公司簡介

體會媽媽的幸福好手藝 阿里山公路的清晨,有一種別處難得的特殊景象,就是採茶姑娘們或者清晨上工的運將,上山前總喜歡在中埔頂六街上就把早、午餐買好,因此這條街上的美食店面都起得早,其中有媽媽味道的阿霞肉粽店更是大家的首選之一。每顆肉粽飽滿又有溫馨與祝福的好滋味,讓每個在地人和遊子,從香氣四溢的粽葉香中,體會了生活裡幸福的感動。不論是招牌的花生栗子蛋黃粽、芋香香菇蛋黃肉粽或者花生肉粽,還是喜愛清淡口味的五穀米素粽、花生素粽,老闆娘何玉霞每一顆粽子都用心綁緊,也綁緊了她對遊客們的祝福,化成一粒粒好吃又香Q的粽子,讓這趟阿里山公路之旅,都充滿了心的體驗與感動。

建議您,花生栗子蛋黃粽、芋香香菇蛋黃肉粽是必點,還有客人外帶到日本,這樣您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如果是素食主義者,阿霞媽媽三種素食口味的花生粽、五穀米素粽和黑糯米都有過人的口感與好滋味。肉粽內用時,別忘了多點個粉腸湯或豬血湯,便宜大碗又夠味,由大骨熬出來的香濃湯頭,搭配粽子顧肚子剛剛好。

從每顆十元到卅元不等的便宜價格,想分享親朋好友還可以當場裝箱宅配到家,除了離島外,全台灣都能收到阿霞媽媽愛心綁出來的肉粽。

國道三號中二高下中埔交流道接台18線往阿里山方向,出交流道口往前200公尺右方即至﹙台18線21.2K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花生栗子蛋黃粽、芋香香菇蛋黃肉粽
素食粽:花生粽、五穀米素粽和黑糯米
湯品:粉腸湯、豬血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