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港客廳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5)3748472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中正路2號(鐵路公園旁)
網址:http://zh-tw.facebook.com/hkfcecf



公司簡介

新港人招待人客的ㄟ好所在

你很難想像,一家餐廳的催生始於在地人熱心奔走,一個理念的形成竟能提供更多家庭就業機會,新港文教基金會繼民國九十年完成風華獨具的鐵路公園後,又在九十三年完成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透過與鄉公所的合作,承租原有的鐵路站長宿舍,將老舊不堪的建築徹底活化,完成了一家兼具古早風情與多元經營的餐廳,取名為「新港客廳」,它是新港第一家簡餐餐廳,其意義更希望讓新港人為遠從外地來的親朋好友,提供一個溫馨舒適的用餐空間。

餐廳開設的理念完全以公益為出發點,希望提供社區更多服務,除了參加勞委會的多元就業開發方案來協助失業婦女就業外,並規劃餐廳小部分空間,成為新港鄉產業的行銷平台,包括酵素鳳梨醋、新港飴…等多種產品,經過包裝後,都成為絕佳的伴手禮。在這裡,除了年輕大方的黃淑倩經理打理行政工作外,熱心的媽媽級服務生們寒暄問暖的招待方式也是店家經營的一個最大賣點。

走進餐廳,映入眼簾的是庭園中那一個古樸的招牌,而那香氣薰人的香草芬芳彷彿牽曳著人客的衣腳,讓人情不自禁的循著石階走入那寬敞的餐廳中。保留著原有日式木構與白壁特色,透過窗外合諧的陽光揮灑,映照著恣意、愉悅的用餐休息空間,走入這裡,遠離著塵世喧囂繁亂,心靈也跟著有所歸屬。料理部份原先聘請在台北做法式料理的APPLE_李兆蘋小姐負責設計,之後,經由客人用餐反應中嘗試更多新鮮的烹調方式,並堅持不用味精、回鍋油、人工香料,讓各式餐類保有最好的質地。

舉凡火鍋類中的養生鮮菇鍋、香濃牛奶鍋,或是中式簡餐類的蒜片香煎魚肚、柴魚豬排燒等,都是受饕客肯定的好味道。尤其是柴魚豬排燒這道簡餐,大塊的新鮮豬排,其酥脆紮實的肉質和著柴魚湯汁的清香,不但去掉了炸物本身的油膩,還保留著清爽、滿足的口感,配上健康高纖的五穀米飯與中式小菜,讓食物的芬芳在每一次咀嚼中擴散開來,讓人足以投入食物的美好滋味,配上餐後甜點與飲品,讓午後的時光更覺得愜意宜人。這寧靜的用餐時刻,繼續加入了新的元素,以現場箏樂琴韻的演奏方式,洗滌身心疲累,來這,不僅餵飽了你的胃,也填飽了空虛的心靈。

這個用文化與歷史包裝的餐廳空間,經過將近三年歲月的洗禮,更加的成熟、多元,餐廳所使用的的陶杯、陶盤,大部分都由基金會的成員們用心捏塑出來,每一個器物都有著自己獨特的姿態。牆壁上掛著古早車站的老照片,映襯著媽媽服務生講述搭乘台糖五分仔火車的甜蜜記憶,此時越發感受到時光走過的痕跡。走入新港客廳,時間也可以倒轉,彷彿乘坐在小叮噹的時光機器,帶你遨遊歲月蹤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火鍋:養生鮮菇鍋、香濃牛奶鍋
中式簡餐:蒜片香煎魚肚、柴魚豬排燒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11:00-14:00、17:30-21: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