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玄山湖山林咖啡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5)2522169
地址:嘉義縣大埔鄉大埔鄉台三線338公里處
網址:http://www.coffee338.idv.tw/



公司簡介

湖畔 山林 咖啡香 徜徉山林間,曾想邂逅自然的咖啡香嗎?台三線338公里處,座落於海拔500公尺的玄山湖咖啡,坐擁俯瞰曾文水庫美景絕佳位置,採用自家栽種的台灣咖啡豆,沖泡各式香醇咖啡,在這,山林咖啡館圓了你我的夢。從中埔轉入台三線沿著招牌走至338公里,切入路旁陡峭的小徑,不一會兒可見白牆綠頂的咖啡小屋,向前看,美景令人驚嘆,眼前開闊的是大埔鄉全景,遠眺曾文水庫的湖光山色,美如水墨畫中才有的山嵐,玄山湖山林咖啡就這麼座落於半山腰間。

民國93年開張的玄山湖山林咖啡館,佔地三公頃,園內栽種1800株咖啡樹,咖啡由採收、去皮、水洗、曬乾、去殼、烘焙、烹煮沖調的一貫製成為最大特色。最早由老板娘引進台灣東山咖啡品種栽種於大埔鄉,於民國95年參加曾文水庫咖啡觀光節咖啡鑑賞比賽獲獎;在此種植的阿拉比卡種咖啡採取中度烘焙,不酸、不澀、微苦而回甘,低咖啡因為其特色,在曾文水庫霧氣豐沛、溫熱潮溼的氣候的孕育中,無農藥、有機的台灣咖啡在此誕生。

「玄山湖」店名取自一位隱居深山居士的法號,店主聽從其建議購買這塊山坡地加以重新整理,舉家自台北南遷至大埔居住,並開始種植咖啡,歷經多年栽種收成後,始經營咖啡店。憑藉著過去經營自助餐的經驗,進一步學習咖啡、糕餅烹飪技術,採取自己耕種的食材,配合天然美景,造就了玄山湖山林咖啡館的誕生。

提及招牌飲品,當為咖啡莫屬了。店內人氣最旺的單品黑咖啡,苦而不澀,香醇順口,至喉間整個口鼻腔散發咖啡香氣,依照個人喜好加入奶精與砂糖,亦增添溫潤口感。不喝咖啡的客人,水果茶是最佳推薦。金黃色澤的水果茶,以蘋果、鳳梨、柳橙、樹葡萄、西印度櫻桃、奇異果等多達7種水果調製而成,滋味酸甜清爽,令上門客人喜愛的回沖後還要求打包外帶。 下午茶點的搭配更別出心裁,包括香酥可口的起酥小點、鬆軟綿密的鬆餅等多項選擇,在老闆巧手製作下,鬆餅擠上鮮奶油、巧克力醬及堅果類食材的襯托裡,一份下午茶的心情也浪漫了起來。 不僅只有甜點與下午茶令人滿意百分百,還有小火鍋、焗烤等用餐選擇。

老闆說,這裡的空間很自由,過去辦過自助式的外燴,或者提供露營烤肉的場所,只要客人提出餐會的想法,他們的經驗豐富能配合完成客人的要求。 玄山湖的景色,白天看山林,黃昏觀日落,夜晚還有大埔鄉裡點上的星星燈火可以遠眺!飯後來杯咖啡的同時,還可以請老闆進行咖啡樹生態講解,來趟香醇知性的咖啡之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黑咖啡、水果茶、起酥小點、鬆餅、小火鍋、焗烤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