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阿正師粉條冰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5)3748816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新民路142號



公司簡介

來到新港,絕不能錯過由黃先生與妻子共同創業,對於產品的品質相當重視,冬天與夏天個別推出不同的產品,夏天的招牌「粉條冰」更是令許多顧客流連忘返的暢銷單品。對於選擇原物料相當謹慎挑剔,採取純手工製作、現做的方式,讓顧客嚐到都是最新鮮、美味的,也因此攤位前總是充斥購買人潮。由於生意不錯,漸漸打開知名度,也吸引了「三立電視台-鳳中奇緣」節目、聯合報…競相採訪。

夏日來一碗透心涼的粉條冰,是鄉間行時,最大的享受。 粉條每天透早4、5點以地瓜粉以手工祖傳秘方比例製作,香Q滑嫩,條條晶瑩剔透,口感好好。紅糖漿因純手工的因素,每天進貨1包50kg的純紅糖所熬製的糖水+祖傳秘方比例的黑糖,絕不加糖精吃起來特別純。旺季平常一天大約可賣五百碗以上,許多顧客吃完後不禁豎起大拇指,連連稱道:「讚!!再來一碗!」。許多客人都續第二碗、第三碗,把冰當成正餐來享用,直呼過癮! 無論是夏日炎炎想來碗「呷涼ㄟ」,或是寒風颼颼,想來碗「熱騰騰ㄟ」,他都能滿足大家的胃。眼看泛著熱氣的湯海中盪漾著滿滿的料,令人大呼過癮。仔細一嚐,爽口甘甜的糖水中,和著龍眼乾的淡淡清香,再搭上蜜過糖卻甜而不膩的綠豆、紅豆、蜜豆等配料,口感綿密且入口即化,簡直就是絕配。更值得一提的是,湯裡的芋圓,一口咬下時,濃郁的芋香直竄腦門,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無法自拔。吃過的人都能體會出「料多、味美、價廉、口感佳」的實在感受,也成為媽祖廟旁紅綠燈下,邁入開業第二十年的粉條攤,香Q的口感,讓嚐過的人念念不忘的新港鄉最出名刨冰攤。

粉條冰攤位於民雄、北港往來的要衝,一到夏天要買冰都得排隊,客源從台北、台中、高雄、屏東全省各地;客層士農工商源源不絕,攤位前的人潮都不會中斷,從上午八點開始營業,至下午七點結束,尤其是北部顧客打包10~20包回去享受的客人。

新港人有很多是吃『阿正師的粉條」長大的,許多外出謀生的“新港仔子”回到故鄉,到熟悉的粉條攤都有一份濃郁的鄉土情。 到新港朝拜媽祖時,可別忘了到十字路口青紅燈下嚐一碗透心涼的粉條綜合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粉條冰
開放時間:AM08:00~18:3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