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虎兒油飯


聯絡人:黃老闆
電話:(05)3798148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平和路16號



公司簡介

虎兒油飯 粒粒香

創立於民國51年,目前由第二代傳人黃慧娟當家。店名「虎兒」,來自第一代老闆黃茂炎的乳名:話說在他幼兒學爬時期,樣子像隻活靈活現的老虎,長大後智勇雙全,認識的人大多直呼「虎爺」,之後做起油飯生意,正好拿來取名。正所謂「好吃到相報」,加上名稱如此特殊,遂吸引當地人及外地人士爭相惠顧。

招牌油飯,使用的是傳統竹蒸籠,蒸出來的飯,粒粒飽滿又香又Q,淋上精心調製的滷肉醬,光是聞那氣味就足以教人垂涎三尺、聞香下馬。此外,「涼拌魷魚翅」,這道小菜完全遵循古法製作,先以高湯熬煮魷魚翅,沾上自製的醬油膏,可隨個人口味自行搭配蒜蓉或芥末,口感相當鮮脆,入喉滑嫩無比。

由於從小在父母身旁幫忙,黃老闆繼承一身好手藝。在一切講求便利的時代,黃老闆對食材的品質及料理的方式更加堅持了,每一個細節幾乎都是親自上陣,不假他人。老闆認為,雖然過程費時費工,但能讓顧客吃到最道地的家鄉味就是最大的心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油飯、涼拌魷魚翅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