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豆花老店 風味依舊


聯絡人:訂購專線
電話:(05)3452117
手機:0933-365793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過溝東安里151號(城隍廟旁)
網址:http://blog.xuite.net/chiayi.douhua/welcome



公司簡介

位於布袋鎮過溝東安里151號的這家小吃店,就在當地的一間城隍廟旁。店內只有兩組簡單的桌椅,一個攤車,和一塊三十年的老菜單(看板)。賣的點心只有三樣:紅茶、綠豆湯、豆花。雖然是三樣簡單的甜食,裡頭可是大有學問。

純手工製的豆花,又Q又軟,糖水也要熬煮上一天一夜,因此香味和甜味都非常的出色。綠豆湯中的每顆綠豆都鬆鬆軟軟,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口感極佳。紅茶則是老闆自己用茶葉煮的,和一般茶包沖泡出來的味道自然完全不同,沒有黏膩的糖味,多了清爽的口感。

雖然在鄉下,卻常常有遠地的客人專程來買,甚至還有從台北南下,特地繞路過來的呢!老闆陳天進說,他們並沒有做什麼宣傳,純粹是客人「吃好道相報」。客人卻越來越多,無非就是「口碑」罷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紅茶、綠豆湯、豆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