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興旺餅舖


聯絡人:訂購專線
電話:(05)3802226
地址:嘉義縣六腳鄉蒜頭村110之3號(中華電信斜對面)



公司簡介

興旺餅舖,位於嘉義縣六腳鄉蒜頭村蒜頭市場內,恰好是亞洲搖滾天王「伍佰」舊居的隔壁,創始於西元1948年距今已有60餘年歷史,從祖父 父親 到我以及下一代的兒子,已傳承至第四代至今擁有一甲子的製餅經驗也都一貫秉持著,60年老店傳統食品不加人工色素,不加防腐劑,全程純手工製作,當中又以「蒜頭餅」最具代表性,「蒜頭餅」吃起來的口感酥酥脆脆,當中還有一股甘甜的蒜頭味道,採用上等食材以及遵循古法製作,蒜頭餅類似老婆餅純粹由蒜頭做成的,加入獨特蒜頭香味讓人吃了會留齒蒜香,而我們做的「蒜頭餅」都由純手工製作,不含防腐劑色素,讓大家吃的健康又安心。
「蒜頭餅」也因地名及口感特殊罕見,被譽為六腳鄉名產又稱回鄉餅或三角餅等,而本店興旺餅舖也是六腳鄉「蒜頭餅」創始老店。
另本店還有純手工古早原味喜餅 冬瓜肉餅.魯肉豆沙.水晶餅.麻糬餅.鳳梨椰果.狀元餅.龍鳳對餅等各種喜餅,歡迎訂購全省宅配送達。


「興旺餅舖」創立於民國37年5月1日(西元1948),是由嘉義六腳鄉 黃傳先生所創立的,而製作出的蒜頭餅是以單純、樸實的原則去呈現,也可以品味出台灣民初時期的風土民情。


店家歷史:創立於1948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蒜頭餅.古早原味喜餅 冬瓜肉餅.魯肉豆沙.水晶餅.麻糬餅.鳳梨椰果.狀元餅.龍鳳對餅等各種喜餅

開放時間:早上07:30~晚上21:3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