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食堂 異國料理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5)3622876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朴子三路西段93號



公司簡介

異國情挑 美『食』天『堂』──食堂異國料理

專心於創造極致美味的老闆,完全不在意坊間到處裝潢豪華的餐廳,惟有熟悉門道的饕客才知道這隱身在幽靜住家旁不起眼的店,有著挑動你味覺的極致本事。異國美食的靈魂主廚汪明福,曾在各大餐廳掌廚,更曾遠赴澳洲工作,累積眾多餐廳的經驗,不僅將異國料理以套餐的方式呈現,並融合多種不同風味的餐食,挑逗著饕客味蕾的敏感帶。

首推第一招牌,便是法式藍帶起司豬排。藍帶之名,起自法國王室加冕最佳廚藝的光榮封號,沿革至今成為廚藝界的指標,這道起司豬排以藍帶為名,便有著最頂極名菜之意。瞧,那炸得金黃酥脆的大豬排,切片後自內餡中緩緩流溢出澄黃的起司,濃郁的香氣激情地挑動著味蕾,一口咬下,卡ㄗ卡ㄗ的酥脆,纏裹著肉質的紮實軟嫩,混著起司在口中散舞著的美味,味蕾頓時鮮活了起來,尤其佐上有著濃郁蔬果香氣的千島沙拉醬,簡直就是絕配。老闆說這是每天早上採買的新鮮豬肉,並花費不少時間拍打,才能令肉質厚沃紮實如斯。千島醬也是自己特調,蔬果酸甜的好滋味,完全感受得到。這道招牌菜最重要的是火候的拿捏,除了豬排外觀要能炸出金黃酥脆外,內餡的起司更要有濃稠膏腴之感,才能帶給饕客們最極致張力的滿足感。

第二招牌是目前甫推出的新品,貴妃醉雞。這道醉雞與一般餐廳的口感完全不同,主廚的巧手與用心,在這道菜發揮得淋漓盡致。切片擺盤的醉雞,是以鮮嫩帶有嚼勁的雞腿來料理,剔骨後,先以燜蒸的方式保存雞腿的原汁原味,這才置入特調醬料充份醃漬。特調醬料除了紹興酒、米酒之外,為了讓肉質更富層次,老闆還特意加入了漢藥材。品嘗這道貴妃醉雞,簡直就是一場感官的饗宴!沉厚的酒味、漢藥的清香與肉質的白嫩,令知覺一寸寸癱瘓了,歡愉的味蕾沉酣在微醺的夏夜裡,意識彷彿擴張了,耳際依稀聽到醉人的笙歌,然在即將熏融之際,膚觸卻輕淺的襲來涼風的清爽。

『食堂』的異國料理,美味的選擇還有:很下飯的泰式酸辣雞、泰式/蠔油 清蒸鮮鱸魚、韓式泡菜豬肉炒飯、以及小朋友最喜歡的豬排潛艇堡套餐。套餐除了主菜外,還有1沙拉、1開胃菜、2配菜、1湯、1飲料,最後還有一道小甜點,每套價格約 90~120 元,十分平價。想一探這異國風味情挑的魅力嗎?別再猶豫了,美『食』天『堂』盡在『食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異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藍帶起司豬排、貴妃醉雞、泰式酸辣雞、泰式/蠔油 清蒸鮮鱸魚、韓式泡菜豬肉炒飯、豬排潛艇堡套餐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