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河濱餐廳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5)2521555
地址:嘉義縣大埔鄉大埔村199號之1



公司簡介

尚青活魚36技

艷陽映照在農會旁桃紅九重葛後方一塊餐廳招牌上,向窗明几淨的玻璃門內望,老闆洪錦燦揮動大廚之手,烹煮一道道火候料理。原本學機械的洪老闆,憑藉著自身對餐飲的興趣,於民國85年返鄉開設河濱餐廳,假日時店內總是賓客盈門,顯見手藝受到肯定。

河濱餐廳的食材以曾文水庫的魚獲為主,每日由老闆親自捕撈鰱魚(俗稱大頭鰱)大頭鰱、虎魚、曲腰魚等,分外新鮮。鰱魚體型巨大,平均重達16公斤,食用時魚刺容易剔除,是老少皆宜的料理。「活魚36吃」是老闆的招牌絕活,一魚數吃,無論是清蒸、紅燒、三杯、油炸樣樣拿手。此外,包括沙鍋魚、溪蝦、蒜泥魚片、三杯魚、筍絲肥腸等,皆為餐廳招牌菜,其中尤以高湯敖煮的沙鍋魚頭是必點招牌菜,主食材大頭鰱豐富的油脂與鮮嫩的魚肉,以沙茶提味,加上金針菇、魚丸、豆皮、胡蘿蔔、粉絲…等豐富的食材配料,用料十分豐富,讓客人食指大動、大呼過癮。

除了鮮魚外,店家利用自家農舍種植青菜、飼養土雞,強調無農藥的菜園裡,種植高麗菜、花椰菜、小白菜、蘿蔔等,雞隻飼養超過6個月且不餵食化學飼料,以玉米、菜葉及麥片餵養,雞肉柔韌香甜,提供遊客健康而美味的選擇。

餐廳營業時間由早上10:00至晚上08:00,有機會一定要來嘗鮮!走前別忘了帶包當地特產—筍乾,自用送禮兩相宜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活魚料理、沙鍋魚頭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