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綠野珍餐館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5)2391818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富收村頂中下街95號



公司簡介

公路美食加油站

由中二高下中埔交流道往阿里山方向,位置最近的美食加油站就是綠野珍餐館,以合菜及山野美味聞名,在旅遊界頗負盛名,每逢假日總有川流不息的遊覽車出入,載來一批又一批的遊客,在上阿里山前先飽嚐在地山野美食。

許老闆是專業的大廚,加上由嘉義各大飯店聘請過來的廚藝高手,綠野珍不但能呈現出最佳的口感美味與菜色,親切的服務更讓遊客讚不絕口。從三年前開業至今,綠野珍除了讓遊客們味蕾服貼,佔地1200坪的空間也經常讓嘉義鄉親優選為結婚喜宴的會場。

雖然七十幾桌的內部空間讓人感覺團客很多,綠野珍對於散客的貼心服務也讓內行人喜歡在上山前在此祭祭五臟廟。最有名的菜色就是紅燒豆腐和梅干扣肉,除了平價供應,大飯店級的烹調手法更是一流。還有醃燻鮮魚和北菜轎篙筍也是老饕們的必點,遊客們千萬別錯過了。

綠野珍主要提供合菜服務,散客也可以單點,合菜每桌1200元起桌,結婚宴4500元起桌,如果全家用餐單點菜色外,還有包廂服務。飽餐完後,綠野珍最特別的地方是隔壁就是台灣菸酒公司的服務處,遊客們還可在此選購伴手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交通方式:國道三號下中埔交流道接台18線往阿里山方向,出交流道口右方即至﹙台18線21K處﹚。
特色餐:﹕紅燒豆腐、醃燻鮮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