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二崙佳美


聯絡人:二崙佳美
電話:(05)5982525
地址:雲林縣二崙鄉中山路108號



公司簡介

用心揉出來的一個個麵糰,放感情的揉出外型和細心的烘烤,每一個麵包都是在誠懇嚴謹的原則下誕生,期許繼續和大家一同成長,永續經營!除了新鮮、健康及美味外,您還能看到我們的用心,堅持手工製作,每日新鮮出爐。

在囍餅和傳統漢餅方面,改良式餅皮及特選新鮮食材,無懈可擊的口感,更能展現四十多年的製餅手藝,是結婚送餅的最佳選擇。

【佳美伍仁月餅】
獨家製法有別於一般的廣式濕潤餅皮,
我們是乾式的作法走的是乾香口感。
早期鄉間沒有冰箱冷藏月餅,所以將伍仁月餅稍作改良,
去除容易腐壞的板油及冬瓜餡,方便常溫保存。

核桃的細滑,花生的醇厚,杏仁果的香脆,
腰果的甘甜,以及南瓜籽的醇香和芝麻的深層香氣。
一口咬下,果仁的味道從口中迸出,
特色分明而且鬆緊有致,紮實而乾香。
雅韻迴香復古的風味,令人沉浸美麗懷想。
完全呈現了二崙佳美傳香四十多年的功夫。

【狀元餅】
餅皮則是採用英格蘭磅蛋糕(Pond Cake)的概念,取代傳統和生皮,
比起古早味的傳統大餅略嫌乾硬的餅皮,這種軟Q的口感更能讓年輕人喜愛。
內餡有滷肉,綠豆沙,白豆沙,桂圓豆沙,再加上蛋黃,
吃在嘴裡層次分明,各種豆沙的味道完全不會互相衝突,反而有一種融合的感覺!
再加上一整顆的蛋黃,還有香味四溢的滷肉,緩和了甜味。
將傳統定位再延伸,讓傳統的餅皮有了豐富的生命,不一樣的味道。

【臭頭繳鳳梨餅 】
在四十幾年前,零嘴遠遠沒有現在這麼琳瑯滿目,二崙佳美的鳳梨餅幾乎被當成零食來看待。那時候流行在柑仔店玩紙牌,當時的人說這是臭頭繳仔(台語形容這種娛樂性質的小賭博),柑仔店會向我們批鳳梨餅回去賣給他們當零食吃,那時也沒什麼包裝,就是用透明塑膠袋裝10個成一包,然後簡單用紅色橡皮筋束起來,就這麼賣了臭頭繳鳳梨餅。
當時二崙佳美的客戶還遍及到台西、麥寮等地,漁民標榜流行的美食主張就是會用麻布袋來買一大堆鳳梨餅回去。帶著麻布袋出海捕魚,餓了就吃鳳梨餅思鄉解饞。在當時這個鳳梨餅可是最夯的零嘴。同時成了臭頭繳鳳梨餅的趣味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蛋糕西點

店家特色:伍仁餅、狀元囍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