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法米法式甜點


聯絡人:法米法式甜點
電話:(05)5345499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南興街17號
網址:http://www.lafamille.com.tw/



公司簡介

在台中已相當知名、名氣逐漸擴及全台的法米甜點,你可能很難想像他的本店在雲林斗六!循著地圖找到法米,你會有個意外的發現,法米旁的另外兩間店面風格為何也如此近似?原來這是李家三姊妹各自開的店,除了法米老闆李嘉敏外,還有小妹經營的米妞手工冰淇淋以及大妹經營的日式服飾品牌。法米老闆李嘉敏,從法國「藍帶廚藝學校」學糕點,四年半前回到故鄉雲林斗六,利用老家店面開了「法米」,兩年後大妹與小妹也陸續開了品味風格近似但產品不同的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蛋糕西點、咖啡簡餐

營業時間:11:00~19:00(每週二店休)
店家特色:法米的法式甜點招牌「千層派」與「檸檬塔」,口味甜而不膩,搭配一壺香草茶,台灣小鎮寧靜的午后時光,竟有置身歐洲的錯覺。近年來,李嘉敏也大膽嘗試使用用雲林的香蕉、柳丁當餡料,讓產品變化更豐富,請消費者嘗鮮。希望每個客人,都像是自己的家人鄰居,分享著他從法國帶回來的可口幸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