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北港羊肉百年老店


聯絡人:北港羊肉百年老店
電話:(05)7823861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00號



公司簡介

緣起:羊肉老店是經營者太太之祖父於民國前所創立,由岳父、岳母繼承經營,因岳父過世,岳母年事高,妻舅又無意接棒,經營者不忍心百年老店羊肉就此消失,遂答應岳母接棒經營,開始跟岳母學老阿嬤傳承下來的手藝。

經營理念:本店以現宰本產羊肉為主,販售全羊大餐,尤其是羊肉米糕,從老祖母時代就極受歡迎。目前台灣販賣羊肉的業者很多,可是以羊肉米糕作為伴手禮的僅此一家。為保持原有品質口味,堅持採用本產羊肉(價格較進口羊肉貴2倍以上)。本店能從民國前經營至今,主要是靠著貨真價實、忠於原味、口感絕佳、服務親切的精神,才能一代傳承一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AM9:00~PM19:00
店家特色:採用雲林肉品市場現宰本產羊肉,半年以上糯米、雲林產高級醬油 、北港麻油。杯子採用耐高溫五號杯,可蒸可微波,以封口機封蓋子,設計利於宅配外送的包裝。以手工切肉,並遵照老祖母的方法製作「古早味筒仔米糕」,將未炒過的羊肉和糯米一杯一杯的放在蒸爐裡,讓原汁原味鎖在米中,真正古早味沒有羊騷味,是老饕的最愛、祖傳三代的好味道,也是送禮最佳選擇。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