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迎客園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5)5862886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公正一路69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視客猶親」是我們的理念。
客人如同是我們的家人,因為我們覺得好,所以推薦給您,所以我們一貫的理念是我們不吃的東西,絕不會端上客人的餐桌。由於主廚及我的個人廚藝訓練背景,我們對於料理品質的要求十分嚴格,我們希望提供給您最佳「食」的品質,無論食材、烹調方式、甚至是用餐環境,讓您讓您百吃不厭,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高朋滿座是每家餐廳所關切的目標,但您能吃得舒適、吃得安心、吃得有味道,更是我們所關心的,這是家細水長流的店,因為您,所以它會更加美好。
在菜色的設計上,我們原定的目標是希望讓客人感覺得像在家裡用餐一樣,所以菜單上的菜色以家常菜為主流,但,如果您對吃的要求或樣式有特別的要求,我們也接受高級客製化訂餐服務,但請您事先跟我們預訂,我們一樣會將我們最好的品質提供給您。

主廚簡介:
本餐廳主廚陳朝欽曾任職於國內知名福華飯店集團主廚近20年時間,其中包含台北福華飯店總店6年、及台北福華文教會館主廚12年,還有其他台北知名餐廳,例如大三元餐廳、台北蓮園…等。陳主廚對於味道有極為纖細的敏感度與知覺力。本人亦經常與家人到國內外去品嚐各式菜色,擷取並融合各家優點,研發具有特色之料理,提供最佳的創意料理給客人品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廣式創意料理、精緻桌菜

(提供午、晚餐、星期二公休)
週一: 11:00 – 14:00、17:00 – 21:00
週三 – 週日: 11:00 – 14:00、17:00 – 21: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