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德普斯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熊小姐
電話:(02)89135901
傳真:(02)89135846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7之1號2樓之3
網址:http://www.d-plus.tw



公司簡介

德普斯企業醫生,專長於HR 評量、診斷,服務項目為系統開發,人才評鑑和培養人才。

妥善管理、分析、強化企業人才的能力,是德普斯的使命。

連結人才和數字的專業,以診斷出組織的弱點和缺陷患處,及時發現組織中的病灶,並對症治療,令公司增強免疫力,提升生命力和戰鬥能力,直接令公司營運收益增加。並針對公司策略對人才的培育,幫員工做到適才適所,幫公司打好百年基業。

為何公司一直虧損?公司病倒了?! 你需要企業醫生。

Development Plus是指個人以至企業有更積極與正面的發展。

我們支持人們向內學習、認識自己,了解自我對判斷事情的思維角度,辨識信念的局限性和盲點,藉此打破慣性的處理模式,以嶄新的方法解決問題,使個人得以發展,生活的更美好。

而D.PLUS企業醫生的核心理念致力於企業問題的診斷與解決問題,並結合了領導學、管理學、商業心理學和教練學於以對症下藥,來提升管理者的領導能力,令員工有更積極和正面的表現,協助企業解決員工在職場上態度和行為的問題,使企業有更進步的發展。

我們的專項為”企業問題診斷”及解決”制度、人、態度”三方面的問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一、企業組織問題診斷。

二、為企業提供顧問、培訓、教練、流程定製與稽核,以及企業資源規劃軟體服務:
1. 企業發展策略性顧問服務:
(1)探究企業價值和願景: 建立公司文化,提升技術和訂立制度。
(2)企業HR顧問服務: 建立人力資源管理制度,引進人力資本培訓系統。
(3)高階領導力培訓顧問服務。
(4)高績效業務團隊顧問服務。

2.培訓:
(1)個人培訓:商業心理管理學、平衡領導學。
(2)企業培訓:依企業所需量身定製培訓課程。

3.教練:企業高階個人教練服務、企業教練培訓服務、引進企業教練系統。

4.企業內部流程再造。

5.企業SOP流程訂製。

6.企業稽核與檢視。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