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佳冬林家紅龜粿


聯絡人:佳冬林家紅龜粿
地址:屏東縣佳冬鄉佳冬村溝渚路176號(老街市場早市)



公司簡介

來到佳冬鄉蕭家古厝旁,小街中飄來陣陣香氣,讓人忍不住循著香味,來到一間沒有招牌的小店外,外表雖然並不醒目,但是從蒸籠中飄散出的濃濃香味,令人流連忘返,燒得火紅地柴火,透出延續數十年的古早味。

今年66歲的老闆娘賴林樹蘭笑著說,從祖父輩留傳至今的古早味,已經延續超過80年。不論是芋頭粿、紅龜粿、包子、饅頭、碗粿等,都是純手工製作,紮實的餡料與口感,一身好手藝都是數十年經驗所累積的精華。

「給顧客永遠是最好的!」賴林樹蘭說,每天凌晨1點,當大家還在甜美的睡夢中時,她已經開始忙碌的一天,雖然辛苦,但紮實的基本功,所製作出料好味美的客家美食,正是林家手作粿點屹立不搖、數十年飄香的秘訣。雖然因為太過辛苦而無後人承接,但她仍會繼續堅持守護這塊金字招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營業時間: 06:30~10:30(每周三、六、日老街市場早市)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