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雲南風味餐


聯絡人:雲南風味餐
電話:(08)7733557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定遠村7號



公司簡介

「異域」孤軍來台超過50年,帶來的雲南風味料理逐漸在食客的味蕾間化開,里港鄉土庫村定遠社區「金三角」滇緬風情小館,是地區較具代表性的據點。
 老闆魯平安、張良芳夫婦表示,雲南菜柔合滇、緬、泰等地料理,口味偏重酸、辣,和泰式料理相近,不同的是他們偏好用天然香料入菜,包括香茅、薄荷、檸檬葉、刺芫荽等8種香料,所以咀嚼之間就能透出淡淡的香味,很不一樣的飲食感受。
 店內提供的菜色,是大部分人聽都沒聽過的名字,像包料魚、大薄片、錦灑、椒麻雞等等3、40道,每道菜要價200多元不等,口味重、好下飯,適合合桌吃;米干、米線每碗40元,經濟實惠,同樣有異國風。
 不過,像包料魚、香料豬腳、紙包雞、涼拌花枝等等處理繁複,最好事先預訂,以免大老遠找到了偏遠小聚落,徒留下遺珠之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 07:00~13:00,星期一.二公休(遇國定假日照常營業)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