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50年廟口正老店


聯絡人:50年廟口正老店
電話:(08)7966517
地址:屏東縣高樹鄉高司馬村長美路63號



公司簡介

50年廟口正老店是由第一代老闆郭光諒所創,民國47年挑擔沿街叫賣杏仁茶,4年後改用牛車載運,增賣刈包、油條、饅頭、包子等,在舊寮村及司馬村交界一帶設攤,後來還賣起麻醬麵,因為物美價廉,深受鄉親喜愛,目前老店已交給第二代營經者吳盈樟。
杏仁茶是正老店的招牌,維持古早的原汁原味是店家的堅持,豆漿同樣濃郁順口,每天清晨老闆娘用竈生柴火熬煮,按部就班遵照第一代的做法,店裡自製的青草茶則有回甘韻味,也受到顧客青睞;肉包、刈包、黑糖芝蔴包、鹹菜花生包、黑糖饅頭、白糖饅頭、油條等,口味歷50年不墜,當地居民從小吃到大,到附近健行的登山客或遊客,總會順道來解饞,買上數十個包子饅頭帶回家。
包子、饅頭好吃的原因,是老闆父子始終堅持自己揉麵糰、包饀,饅頭的麵糰用刀子切,包子的麵糰用手捏,吃起來有彈性也有嚼勁,難怪生意始終長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飲料冰品

營業時間: 10:30~20: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