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牧羊人咖啡


聯絡人:牧羊人咖啡
電話:(08)7836711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萬金村萬興路26號



公司簡介

位於萬金聖母聖殿旁的藝識咖啡,是來到萬金必去的景點之一,由於萬金社區有七成以上的民眾信奉天主教,小店內的咖啡品項也全與天主教相關,成為當地特色,而店家最新推出的「牧羊人咖啡」,選用屏東大武山沿線種植的咖啡豆與當地喜羊羊牧場新鮮羊奶結合,融合最新鮮的在地好味道,是喜歡嘗鮮的遊客必喝選項。

藝識咖啡緊鄰萬金聖母聖殿,坐在窗邊就能欣賞百年教堂的風貌,店家為了協助當地咖啡豆農的銷售問題,特別項豆農收購咖啡,並長期推出兩張發票換一杯咖啡的活動,最近再把產地直送的新鮮羊奶加入咖啡中,以咖啡香中和了羊奶特有的氣味,溫潤香醇的口感,每一口都喝得到在地「牧羊人」們的用心。

店家表示,每個農民就像牧羊人,用最真誠的心來馴服、養育農作物,但萬金地處偏相,長期有人口外移、產業發展受困問題,透過在地產業的分享,讓更多人體驗這小鎮獨特的魅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營業時間: 06:00~21:00(每週六、日營業至18: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