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信國牛肉麵


聯絡人:信國牛肉麵
電話:(08)7731848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台三線里港鄉土庫段,台糖加油站東向轉屏10線,順主線小路到底,遇正丁字路口右轉信國



公司簡介

里港鄉土庫村信國、定遠兩聚落位在屏東縣最北端,地處偏僻,但特殊的滇緬美食正像明珠散發光華一樣,吸引大批外客聞香而來,牛肉麵店生意興隆就很具代表性。
 荖濃溪畔、高屏界上,有信國、定遠、成功、精忠四個小聚落,是當年異域「孤軍」的一支。信國最大撮,幾十戶人家,就有三家熱賣的牛肉麵攤,分別是蘇家(信國國小斜對08–7733007)、陳家(活動中心旁08–7731848)及波羅密樹下的何家。
 三家口味各異,有帶辣重味的,有的透著淡淡葯草香,共通點是牛肉熟透又帶嚼勁、份量足,風味猶勝星級餐廳,所以受歡迎,每碗在8、90元間,平日就有固定消費群。
 蘇家、陳家有較多周邊小商品及滇緬味小吃、飲料,如涼拌木瓜絲、檸檬香茅汁、豌豆涼粉(假日,須預訂)等等,何家滷味夠透、肉質愈咀愈出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