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SOFTSTAR ENTERT AINMENT INC.


聯絡人:謝孟儒先生
電話:(02)8226-5677
傳真:(02)8226-366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66號16樓
網址:http://www.softstar.com.tw



公司簡介

大宇資訊從2008年開始,將未來發展目標放在全世界。先以優秀的原創內容為基礎,開發出符合國際水準的產品,並透過國際行銷推廣到全世界,進而達成產業升級,產品升級與國際化的目標。在大宇徹底的貫徹了以產品、授權、服務為集團發展主軸的政策,未來的發展策略歸納如下:
1. IP的創造、應用、延伸
隨著多款成熟的自製型產品上市,例如軒轅劍、仙劍、大富翁等知名系列作,IP的延伸創造出更多的市場與獲利。例如《仙劍奇俠傳》以中華悠久文化歷史為背景,古代神話傳說為素材,塑造出神話武俠世界中恩怨情仇、引人入勝的故事,20年來,從PC、Console、Mobile、Online延伸到電視劇,小說,漫畫等,感動了超過2億的華人。

2. 跨平台發展大宇的優勢
大宇累積了多年的研發實力,除了現有之單機、線上產品外,現今投入之Casual Game正是具備了目前主流遊戲的主要要素,簡單、容易上手、遊戲性高、開發快速…等,加上CE與IT逐漸結合的變化,將會是未來的發展趨勢。因此未來計畫移植或開發手機、NDS等手持式平台上,進入全球手持式平台的市場。

3. 產品國際化的全球授權業務
隨著多款成熟的自製型產品上市,集團也將轉型為以全球授權業務為主的公司,大宇資訊經過05年嘗試,06年在產品開發及推廣授權服務建立的準備,07年起大宇陸續把產品授權到華人地區,亞太市場,進而到全世界,目前大宇的產品已授權至全球22個國家。

隨著產品陸續推廣到國際,針對產品開發,授權推廣與支援服務這三項,未來面對更多產品推廣到國際上的趨勢,大宇需要更多國際化的人才,在此也期許您的加入,不斷的提升個人的能力及技能,為自己及公司創造更美好的將來。
※您想更瞭解大宇嗎?那您一定不能錯過精彩絕倫的JoyPark線上遊戲樂園哦!   http://www.joypark.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遊戲娛樂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PC GAME、TV GAME、CAI教學等軟體之設計開發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