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欣酒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魏小姐
電話:(03)3906693
傳真:(03)3900093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仁和七街162號



公司簡介

大欣酒精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專門進口未變性乙醇的進口商,主要供應食品、醫藥、生化、軍事和一般工業市場所需之乙醇(酒精)。

大欣酒精所提供之酒精產品,皆從甘蔗或其副產品糖蜜所產生。產品品質符合CNS國家標檢局所規定『食用酒精』規範。且為滿足不同客戶需求,本公司甚至採用更高標準的BP、EP、USP藥典,來作為檢驗標準。原料產地,也以中華民國衛生福利部所公布認定之十大先進醫藥國為主要輸入國。大欣酒精全心致力於多樣化的原物料蒐尋和代理進口,只為給予客戶最具競爭力且品質最優異的產品。
大欣酒精不斷的提升設備,精益求精,不但設置專用酒精儲槽存放,更在運輸物流上耗費鉅資打造專屬的酒精槽車。提供客戶最安全、最專業的倉儲,以及最完善和最快速的運送服務。

乙醇(酒精)除為酒類產品的重要原料外,在食品、香料、製藥、醫療、生技、燃料、消毒清潔、洗護用品等其他市場也被廣泛應用,需求量更是日益增長,未來將會有可觀的市場拓展空間。大欣酒精將秉持一貫誠信的原則,永續經營的理念,積極給予客戶最真誠專業的服務,為客戶配套出最符合規格需求,高品質與低成本產品。能讓客戶更滿意是我們努力不懈的目標,期許未來在品質承諾、貨源穩定、全能服務等各方面,會更成長茁壯,可以與您成為共同努力,創造市場新契機的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代理商、原廠
產業類別:
食品材料、醫藥原料、實驗室用品、進出口、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酒精,乙醇販售
台糖(公賣局)95%酒精經銷販售
食用酒精,藥用酒精,無水酒精專案進口販售
食品原料,生技原料,原料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