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金和成銀樓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5228785
傳真:(04)25154307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富春里富春街90號
網址:http://www.jhc-gold.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政策目標
金和成銀樓自西元 1900 年開始創業,也就是明治 34 年,當初還未有銀樓店,而稱為打銀店,從打銀店至今的珠寶銀樓已有百年的歷史,能長久經營是秉持著以道德經營對品質的承諾,價錢公道和親切的服務,店內也經多次翻修重新打造為更符合現代潮流的風格,在產品方面追求卓越、新穎、講究品質、訴求專業服務人員,並積極朝向多方面持續成長,讓主顧客不斷回流,且吸引新的年輕客源,以大豐原地區為據點,向台中縣、市擴張聲譽,達成永續經營的目標。
 
目標顧客
本店以數個市場區隔為目標市場,並分別為其設計行銷組合,例如:年輕族群較重視產品品牌、設計獨特及創新,年齡層較高者則重視產品品質、售後服務、商店信譽,本店希望能深入每個市場區隔增加銷售,不同的商圈有不同的產品設計及行銷,以面對各種不同層面之消費者。
 
品質政策
訂出適切的政策作法,該政策且能符合顧客為重,持續改進的承諾在所有的產品採公開之價錢,標售在條碼上,不隨意就地亂喊價,並且開立珠寶、黃金之保證書確保品質的承諾,提供顧客至上之服務 , 親切的招呼每位客人。
 
專業服務
本店服務人員具備專業技能,獲得台灣省寶石協會之各類科專業珠寶鑑定師執照,其項目包括:鑽石、翡翠玉石及彩色寶石之各項鑑定師執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珠寶首飾
主要商品服務:
黃金飾品、珠寶、K金飾品、銀飾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