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藍晒圖美食餐廳 -不再宿舍


聯絡人:蘇文哲先生
電話:(098)806519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89巷26之28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Nothostel
Email:nicolassu@gmail.com



公司簡介


台南美麗景點-藍晒圖美食餐廳



 



台南藍曬圖越來越有自我特色藍晒圖美食餐廳、台南文創餐廳、虱目魚創意料理,三大朝聖目標,讓國內外觀光客趨之若鶩!在如此美麗的藍晒圖園區內的美食,虱目魚創意料理,是台南非常受歡迎的平民海鮮美食,這道美味佳餚,將虱目魚融合多樣食材,並採用多種料理方式,設計出數道獨特美味的虱目魚創意料理,以單點、套餐或自助餐形式推出,顛覆虱目魚傳統吃法,讓傳統美味端上國際餐桌。



 



道地美食-產虱目魚創意料理



 



藍晒圖園區內虱目魚創意料理,更是遠近馳名,藍晒圖園區不單單是視覺讓人滿足,在享受藍晒圖美食餐廳裡的美食也讓人味蕾上大大滿足。藍晒圖設計風格有許多特色,讓人穿梭在高低不對稱的平房,藍白線的交錯,讓人感覺立體、幻似虛幻,線條與空間相互融合,透過眼睛與腦袋的想像,讓藍晒圖無限想像,藍晒圖文創園區已經不在單單只有藝術,園區內規劃了許多藍曬圖美食餐廳。



 



觀光景點藍晒圖-台南文創餐廳



 



台南藍晒圖,因某些原因消失在歷史歲月中,原是當地一個美麗景點,曾是台南最美指標,就這樣消逝... 然後在今年,它回來了,藍晒圖帶著更多特色,更多不一樣的設計風格作品,讓人再次記憶起這美麗景點,視覺上更加立體、範圍更加擴大,比以往更佳美麗炫目,要你完全走入藍晒圖那無限的空間魅力,週遭更多更吸引無數觀光客朝聖。 藍曬圖文創園區本園區坐落於臺南市中西區東臨西門路與西臨國華街間 面績約六千平方公尺,共有十五棟建築物,部分為木造的日式建築 部分為民國五十一年所建的老式連排宿舍,保留該年代的風格。走進本園區猶如走進時光隧道巷口的大榕樹高聳挺立,大人小孩紛紛在樹下泡茶嬉戲乘涼。 不再宿舍MDNA Kitchen Salon正位於本園區內然而時代傳遞,不再宿舍特地結合臺南道地名產(虱目魚創意料理)與文創注入此宿舍新空間再利用之規劃 故將此取名為「不再宿舍」(不再是宿舍而是更完整生命的分享空間之意)。 在此深具歷史記憶空間中不定期舉辦電影文創、建築分享、各類藝文美學等藝術活動,我們尋找有相同熱情的夥伴一起加入我們宿舍一同感受這份對虱目魚創意料理、歷史的熱情與新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主題餐廳、創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藍晒圖美食餐廳│虱目魚創意料理│台南文創餐廳餐飲│茶飲│虱目魚伴手│主廚教室│藝文講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