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立盛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4)2491-5955
傳真:(04)0-0
地址:工業區十路23號
網址:http://www.honor-machine.com



公司簡介

立盛機械有限公司是台灣專為瓦楞紙箱、彩盒生產製造自動平板模切機的專業製造者。自建廠以來,迄今已累積多年的機械製造經驗,廣獲各界好評。本著技術升級的製造理念,立盛致力於追求最高品質並為顧客提供最佳的產品服務。

立盛是台灣第一家製造瓦楞紙盒所研發平板模切機的製造業者,經過多年的不斷努力,已成功地開發出多種精密的機械並在業界建立一良好的信譽。至今我們的機械已對外銷售至歐洲、美洲、澳洲和東南亞等國家、並得到了客戶一致的肯定,高品質、高生產效率是我們堅守的原則。當您選擇將信任交託給立盛時,我們將不僅提供您技術上的訓練並可為您的工廠作最完善的整廠規劃;祈使您的生產事業達到盡善盡美。

本公司成立已有20多年,目前是台灣本島唯一從事生產此種產品之廠家,行銷全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主要商品服務:
自動平板模切機,屬工業包裝的機械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