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洪師父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先生
電話:(02)22432853
傳真:(02)2243114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72號
網址:http://www.chefhungnoodle.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本公司目前餐廳分布於美國、加拿大、中國大陸、台灣,擁有多家直營、授權店鋪和合作廠商,主要經營餐點、食材販售,計畫這兩年在台灣廣設通路,打造煥然一新的餐飲連鎖品牌,特別需要像您這樣的新血,共同創造。


本公司所開發的產品,是美食競賽的常勝軍,在業界頗具知名度,除了大大小小的獎項之外,常受政府部門邀約,參加國內外美食活動記者會、展覽,也經常主動參予各式美食競賽,增加曝光度。兩岸三地、國內外媒體報章雜誌專題採訪報導數百則。


洪師父創立於民國81年,主要從事餐廳經營、食品加工,擁有國內外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專業中華美食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

整體營運穩定,獲利狀況也逐年提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本公司為台灣牛肉麵的代表店家,除了牛肉麵也不斷的開發新產品與口味。


經營理念:

熱忱 創新 嚴選食材自然甘甜無從挑剔的好吃!

從1995年創立洪師父名號迄今,秉持著ㄧ份奉獻且高道德的工作精神,從材料的選擇,烹調,洪師父絕不馬虎。


對廚藝烹調技術的濃厚興趣ㄧ路抱著學習技藝的精神,至今對牛肉麵料理,秉著一股熱忱,不斷創新,研究食材、湯頭、料理,希望有ㄧ天能將台灣特色的小吃牛肉麵帶上國際讓它發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美味又健康的麵食料理,北方麵點、台北市冠軍牛肉麵、各式小菜、飲品,販售風靡港、日...等國家之最佳伴手禮牛肉乾及料理包。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