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華秝農場_華秝國際興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洪小姐
電話:(04)92988700
傳真:(04)92988536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50號
網址:http://farm.huali.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華秝農場經營者長期茹素,居住在山明水秀的埔里,平時在田野間享受大自然自給自足的農耕生活,享受能量食材,對於平時挑選食材非常嚴選。在一次偶然機會下,夫妻倆人買了一大片山茶園後,發現生長在山林中的山茶籽,終年長青在樹上,從開花到結果需要一整年吸收日月精華,經過四季洗禮,方能孕育出有別於一般果樹的天然果食。

由於 山茶樹 本身的特性,生長過程皆無需憂心蟲害,更不用噴灑任何農藥,是有機產品的福音。倆夫妻用心研究資料,發現山茶油對世界及對人類的好處很多,山茶油冒煙點最高可高達252度,食用此油對心血管、胃部都有很大的好處,非常適合人們食用。山茶油煎、煮、炒、炸、涼拌都可做料理,是每位媽媽不可或缺的廚房好幫手。

山茶油所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很高,飽和脂肪卻很低,而且完全不含反式脂肪,零膽固醇,是對身體幫助非常大的養生頂級好油,若是能好好的用心推廣,延續到下一代,代代相傳台灣本土山茶花籽油(苦茶油)必能造福世人。

夫妻倆人商量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將這麼好的油研發成各種實用的產品,推廣給社會大眾,讓大家都能體驗到這麼好的產品,以造福世人,於是決定投入大半積蓄,以奉獻的心態成立華秝農場山茶油廠,以嚴謹的態度製造純淨無污染的山茶油系列產品,更秉持台灣人熱情的態度用〝好康逗相報〝的心態來推廣給社會大眾,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來共襄盛舉,一起來〝鬥熱鬧〝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廚房調味、個人清潔、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華秝農場有機油坊
農場|旅遊觀光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8:00-18:00
停車資訊:停車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