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魏先生
電話:(04)22760777
傳真:(04)22760779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興里東平路715巷8弄14號
網址:http://www.cictools.com.tw/
FB粉絲團:
Email:sales@cictools.com.tw



公司簡介

金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2年;專業於研發、製造、銷售工業級生產線上裝配用的螺絲起子、衝擊起子、精密起子等相關周邊商品。本公司初期是以生產衝擊起子(Impact driver)為主,依市場需求發展出各種不同用途的型號與組合。經過不斷的努力改良與研發,本公司所生產的衝擊起子品質足以媲美德、日,目前擁有最完整的產品線。該類產品總計約有200多種組合可供客戶選用。



近年來由於DIY市場逐漸成長,使各式的手工具使用更趨向大眾化、普遍化,市場不斷擴大,為擴大服務客戶需求,本公司投入大量的自動化設備與人力,增闢Power Bits以及各式螺絲起子生產製造並提供客戶OEM/ODM,使用的鋼材更是目前最佳的材料。使本公司從單純供貨予貿易商的角色逐漸轉變為自行開發國際市場的出口商。



本公司秉持誠信原則,嚴控品質、降低成本、提供快速服務,並且不斷推出新產品,以最先進之科技研發專業生產各項產品,來滿足顧客的需求。本公司2001年通過ISO9002品質認證、2002年獲頒91年度創新研發績優廠商、2003年通過ISO9001品質認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衝擊起子(Impact Driver)、打擊起子、電動與氣動螺絲起子及周邊零件、全自動電動起子及半自動電動起子頭(Bits)、工具組、精密起子(Precision Screwdriver)的研發生產。產品總數約400~500種產品種類繁多,為各種不同的產業提供一流的裝配工具。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特殊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付款方式:現金
停車資訊:停車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