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信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3)516-6080
傳真:(03)5166090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95號11樓之1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信驊科技成立於2004年,是結合一群具有十多年個人電腦繪圖晶片(GPU)軟硬體設計經驗的優秀人才,同時觀察到新的市場趨勢與商機,而決心共同開創成立。

信驊科技的企業使命(Corporate Mission)在於針對個人電腦的遠端操控、管理與資訊安全提供持續性創新的軟硬體解決方案。

信驊科技擁有極專業的IC設計經驗及流程, 使設計出來的IC能迅速穩定的商品化, 目前有 AST1000及 AST2000等產品, 主要應用在網路及遠端顯示及控制, 提供客戶規劃多樣化及具彈性的產品規格.並已取得國內外電腦伺服器ODM大廠的訂單。

第一項商機建立於提拱IT人員能透過區域網路(Intranet)或網際網路(Internet)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直接管理及維護企業各個營運據點的伺服器電腦,以期大幅降低企業投入在伺服器基礎建設的總擁有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 TCO)。其關鍵在於『電腦伺服器遠端繪圖及周邊裝置控製IC』的技術創新。本公司深信此一功能將成為未來伺服器的標準配備。

本公司期望在創業夥伴的共同努力打拼之下快速開花結果,成為全世界KVM網路處理器晶片的領先供應商,並達成5年內能順利股票公開發行、上市成功的目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專注於SOC(system on chip)IC設計, 結合影像處理, 網路及其他技術, 創造高附加價值的產品

福利制度:
◆ 分紅 / 配股
1.員工分紅入股利潤共享
◆ 薪酬制度
1.包含三節獎金, 年薪保障14個月
2.固定年度調薪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 團康活動類
1.國內旅遊
2.不定期公司聚餐
3.免費供應下午茶點
◆ 制度類
1.完善及專業的教育訓練課程規劃
2.順暢的升遷管道
3.彈性上下班,人性化管理
◆ 請 / 休假制度(優於勞基法特別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3.陪產假
4.不扣薪病假
◆ 其他
1.每年定期提供同仁健康檢查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