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頂代櫻花會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895533
手機:0905-199995
傳真:(049)2896313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中明村有水巷5之50號
網址:http://www.cherryvilla.com.tw/



公司簡介

悠清澈湖水映照著美麗山景,周圍層層山巒環繞,湖面碧波粼粼,春季櫻花盛開妝點增添新意,壯麗景色美不勝收,用心感受日月潭的美,享受著溫馨舒適的假期與源源不絕的幸福。

日月潭–周邊特色
鄰近內湖山步道、九龍口,步行到日月潭湖畔也只需要約數分鐘的時間,提供日月潭民宿、日月潭住宿、頂代櫻花會館誠摯邀請您前來享受這美不勝收的世外桃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大眾交通工具→日月潭
1. 台北出發
● 可在台北西站搭乘國光客運直達日月潭,抵達遊客中心請聯絡我們,將會有專車接送至本館。
2. 高雄出發
● 搭乘台鐵火車或國光客運至台中,再於干城車站搭全航、南投客運前往日月潭,抵達遊客中心請聯絡我們,將會有專車接送至本館。
● 搭乘國光客運至埔里,再由埔里搭南投客運至日月潭,抵達遊客中心請聯絡我們,將會有專車接送至本館。
※坐高鐵也可以搭乘 南投客運高鐵線【台中–高鐵台中站–埔里–日月潭(経國6)】到日月潭,抵達遊客中心請聯絡我們,將會有專車接送至本館。

◎自行開車→日月潭
1. 北部南下→日月潭
● 國道3號→霧峰交流道→接國道6號→下愛蘭交流道→左轉接台14線→(愛蘭橋、牛耳石雕公園)右轉21線(往魚池方向)→快到達日月潭前左轉有水巷→日月潭住宿【日月潭頂代櫻花會館】
2. 南部北上→日月潭
● ​國道3號→下竹山交流道→左轉台3線(經名間)→轉台16線(經集集、水里)→轉台21線→水社→九龍口→左轉台21線後右轉有水巷→日月潭住宿【日月潭頂代櫻花會館】

◎大眾運輸聯絡方式
●南投客運 049–2984031 http://www.ntbus.com.tw/
● 國光客運 0800–010–138 http://www.kingbus.com.tw/   
● 全航客運 04–22129715 ​http://www.chbus.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