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山海傳蔬食迴轉火鍋_山海傳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8502359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8號
網址:http://www.shanhai198.com/index.html
FB粉絲團:
Email:lily0421@gmail.com



公司簡介

養生素、健康素、台灣唯一磁浮轉盤,將一盤盤的食材放上,一人一鍋的設計讓你想吃什麼就拿什麼,時尚又有中國神話意象的,台北山海傳蔬食迴轉火鍋,無味精,無香料,採用能量小分子水,養生健康、無限供應,享受蔬食迴轉涮涮鍋的樂趣!優雅的用餐空間帶著濃濃的東方藝術神秘氣息,融合了東方文化元素與時尚簡約設計,及引用山海經的傳說作為設計概念,打造了相當舒適的用餐環境。店內還播送著4、5、6年級生所熟悉的民歌、老歌,吃起飯來相當輕鬆愉快又多了份親切感,這也是跟一般蔬食餐廳很不同的地方。且創新了許多食材,類似義大利餃、焗烤素鮮菇、素蝦鬆、福州丸、素鮮蚵、瑞士蛋,不但好吃又非常新鮮特別。雖然店內是素食,但醬料也不馬虎,有十餘種醬料及配料可佐。另外設有飲料甜點自助吧!哈根達斯冰淇淋也是無限享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素食
主要商品服務:
素食、中式料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