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咖食堂商店


聯絡人:宋先生
電話:(02)23965252
傳真:(02)3343243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3號1樓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2011年
經營據點 : 總部設於光華商圈
國內門市 : 共1個
經營理念 : 研發創造外送料理,讓客人可以吃到美味外送 一群年輕人想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事業,我們相信辛苦工作一定會有所收穫回報,我們同時希望客人可以感受到咖食堂的每樣餐點裡充滿了努力奮鬥的正面精神,讓每個人吃完咖哩後都可以元氣飽滿的經營自己的未來。

榮耀事蹟 : 從零開始創造事業,到現今雖然只有四年多,有經歷過風雨、但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有目共睹
未來願景 : 希望創造出各國的咖哩. 道地又傳統.讓人有如在異國親身體驗般. 享受異國風味.一吃便會記憶永存. 也喚起那塵封己久的味覺記憶. 回憶那份最簡單的感動!
打破刻板印象. ""享受美食不用花大錢"" ""用心製作的料理不用四處奔波"" 讓每個人都可以依照今日的心情選擇不一樣的咖哩. 而不用四處奔波.只為了找尋那不一樣的口味!
讓享受變得簡單. 幸福更容易擁有. 讓感動更平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日式料理、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主攻大台北市區的外送,讓每個人不用出遠門就可以吃到好吃的料理
開發研究不同國別口味的咖哩,現今有的是馬來西亞咖哩、泰式咖哩、緬甸咖哩、日式咖哩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