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山剪髮推薦|bonbonHair


聯絡人:尤小姐
電話:(02)2521835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台北中山剪髮推薦美髮沙龍

 

中山剪髮推薦|台北美髮沙龍

 

中山剪髮推薦 bonbonHair,每個人來到這裡剪髮,都能有蛻變的感覺,它不只是髮型上的改變,而是連心情都能夠煥然一新!就像每一隻毛毛蟲,都有權力變成美麗的蝴蝶,想蛻變就從現在開始。

重點地區台北中山站之中山剪髮推薦—bonbonHair美髮沙龍,店內宗旨是希望讓每一個顧客成為朋友,扮演各位朋友的生活日記、陪伴著大家,在每一次透過剪髮塑造造型後,都能讓大家感到滿意,讓大家都能蛻變,成為美麗有自信的蝴蝶。

 

中山剪髮推薦 優質美髮沙龍

 

髮型對於每個人來說非常重要,是給人第一印象的重點,油膩厚重的頭髮,會讓人感覺陰沉且難以親近,而好的髮型能展現出你的個性,透過燙髮營造甜美風格、俏皮風格或者靠剪髮剪出俐落感,想要給別人好的第一印象,就要營造出自己的風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尤其推薦女性朋友可以來這邊剪髮,設計師會親切的跟你討論你想要的髮型跟搭配,讓你能更展現出自己的個人特色,像是短髮可以剪出像是楊丞琳的可愛風格,偏低的層次,營造投髮豐厚感,加上前長後短的裁剪,用來修飾臉部線條,這就要看設計師的剪髮技巧,短髮不只是小臉女生的專利,在意臉型大小的女孩不仿試試,或許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中山剪髮推薦

台北優質中山站燙髮推薦,染燙髮的等待時間很久,但是他們親切特殊的服務,讓每個朋友們來到bonbonHair都能有像是做SPA的美好享受,髮廊在染燙的時候還可以點餐來吃,超級貼心,讓你不會餓肚子,加上精油按摩,可以舒緩一整天工作的疲憊。

中山剪髮推薦

網站知名部落客到這裡體驗時,特別推薦他們的服務,不管是剪髮、燙髮、還是染護髮,bonbonHair都可以讓你充分享受你的美好時光,網路上皆可看到部落客的分享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洗髮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中山剪髮推薦│台北美髮沙龍│中山站燙髮推薦│台北髮廊推薦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11:00-19:30
特殊營業時間:週六、週日 10:30-18:30
訂位專線:
(02)2521-8357
熱門連結